查询表格

收集个人资料声明

1. 本网页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,以处理及跟进阁下提交的服务查询及申请。

2. 本网页所收集个人资料将作以下用途:

2.1 处理阁下的服务查询及申请;

2.2 转介服务申请者予社会福利署、联合调解专线办事处有限公司、香港房屋委员会、香港房屋协会及/或其他政府部门;

3. 所收集得的个人资料将会绝对保密。协会可将资料提供予内部有关部门作与行政及服务推广有关的用途。除非获得资料当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强制下,否则本网页不会向外界机构(以上2.2除外)或团体披露当事人在作出要求或查询时所提供的任何个人资料。

4. 资料当事人有权查阅及更正本网页持有其个人的资料。如有需要,请电邮至ossmo@schsa.org.hk。

5. 提供个人资料纯属自愿性质。如 阁下未能提供足够个人资料,协会可能无法有效处理你的申请或提供有关服务。

6. 使用者以电子方式传递的资料,有机会在过程中被第三者窃取。使用者如因此引致损失,协会将不会负责。

7. 倘本声明的中文本与英文本有任何差异的地方,则以中文本为准。